上饶创艺装饰

已有 1014 人咨询

85㎡ 美式度假风质感宅

胡明海
胡明海
胡明海
从业7年 4套案例
去TA主页
胡明海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美式 面积:85㎡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新家门 造价:12万元
方案说明

紧凑的生活步调时常让人紧绷,为筑起能放松、沉淀的舒适居家环境,屋主翁太太积极询问多间设计公司,经多方比较后,决定选择曾有过合作经验的我们 第二次合作、

户型图
客厅

右侧电视柜采错格设计,并将电箱巧妙隐藏其内,古铜把手搭配白色线板散发出美式气息,使用黑镜作为格中背板并延伸至大理石主墙下方,坐在沙发上便能感受到镜面透出的空间感。

打开大门第一眼映入眼帘的即是一整片清新纯白的木百叶窗,考量全室主色调为沉木色与白色,因此在玄关处与大门的墙面漆上莫兰迪质感的灰绿色乳胶漆,区隔场域同时为空间带出层次感。在墙面挂上大型特色造型时钟,形塑一隅艺术端景,屋主与家人坐在餐桌时正好能看到玄关即景,为用餐时光增添一丝质感情境。

深灰色的一字型四人座的欧德波昂沙发拥有高品质独立筒坐垫与6 段可调式头枕,赋予完美的撑托,不仅就坐感舒适,也让屋主更好起身,实木的格栅边几方便置放遥控器、饮料等,让屋主一坐下便是许久。

餐厅

后方墙面的餐边柜采吊柜搭配矮柜,平台上配有插座,可让屋主摆放盆栽或是热水器等小家电,木格栅天花板奠定用餐区场域,

与一旁的纯白木百叶窗相呼应,光影透过百叶窗缝隙洒落在餐桌,缔创舒适无压的美式度假风用餐氛围。

开放式客餐格局在沉木与纯白色系交织下更显宽敞明亮,设计师选择具有大器纹彩的白色大理石作为电视主墙,创造视觉亮点同时呈现高雅质感。

厨房

厨房设计:依照屋主使用习惯,设计师将原先一字型的厨房更改为L 型,创造出更大的料理空间及更多的收纳柜体,欧德系统柜不仅可预留冰箱区域,也结合推拉盘放置厨房家电用品,让屋主可尽情挥洒厨艺,而灰色系进口花砖地板为简洁清爽的空间增添视觉艺术趣味

卧室

主卧设计:梳妆台上方配置置顶长镜,并于左右两侧内置一整排LED 灯,长镜不仅增加空间穿透性与延伸感,灯光反射镜面后于天花板交织出美丽的光影变化,围塑情调氛围与空间立体感。明。

奶茶色壁布床头墙加深优雅基调,相较于壁纸更加透气且耐用。左右两侧均配置抽屉的收纳床架成就更多的收纳机能,选用欧德克洛伊床垫,蜂巢式排列独立筒创造出绝佳支撑力,让屋主在舒适无压的氛围中一觉到天

儿童房

屋主希望在次卧中能兼具休憩、收纳、阅读与互动的完善机能,因此在窗边设计L 型卧榻,下方具有抽屉式收纳空间,选配水蓝滚白边的坐垫,一抹沁凉蓝为典雅空间造就活泼清新感;

卧榻配有可移动的阅读桌,取代传统制式书桌,创造与小孩间的互动机会,使其成为轻松漫谈的美好场域。收纳床架采客制化,设计为一半抽屉、一半上掀的收纳方式,因应不同收纳需求;沉木色床头板以烤黑木头收边,围塑具有安全感的睡眠区,欧德桃莉丝床垫的天然乳胶细腻支撑起身体的每吋肌肤,赋予舒适放松的睡眠体验。白色线板与沉木柜体筑起的衣柜中,除了抽屉、吊杆外,更配置拉篮与井字格收纳,创造清楚有条理的收纳习惯。

发布于2023年03月16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10㎡ 现代风日光色彩住宅

三居 15万 现代简约

当红色遇见蓝色...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三居 7万 美式

天润沁居

三居 18万 美式

御墅湾2栋叶总雅居

三居 15万 美式

美式轻奢,大胆的跳色

三居 16万 美式

简约美式,享受简而不凡

三居 14万 美式

六口之家的现代美式房

三居 15万 美式

现代潮流和浪漫亦如时光

三居 14万 美式

诠释优雅慢生活、轻奢风

三居 20万 美式